Monday, October 11, 2010

今天很拍写

hehe..
今天贝来陪我。。
他在宿舍等我放学陪我
姐今天10点课。。我就十一点课咯
我就自己一个人坐在车上睡觉
他下车不久就call来。。
跟我说--她鞋子烂了=.=
看他降可怜赶着去上课就给我他鞋子穿咯
我就向人求救。。贝说他拿鞋来。。
结果飞车拿来给我。。本来他没降早来的
一大早塞车。。觉得他还是赶不及。。
所以就叫我朋友拿给我。。
他拿了。。。结果被就说到了。。-.-
害我不好意思要我朋友带鞋给我我又不要了
贝拿他姐的鞋来。。
姐又不要跟我换回鞋子。。他说他要出去。。
他说我喘着那双不美。。要穿我鞋子
=.=要出去就不要穿烂鞋啦。。。。。
我的鞋子从家里走出来去车上才十几步路。。
我今天穿我的新鞋啦。。。。就降给她穿去。。
很不爽的咯。。。我都还没穿到。。T.T
我的鞋很cute 的啦。。不适合他咯。。hehe

今天我真的很。。。paise
我很拍写。。
贝。。。我很拍写。。
我没脸见人了啦。。。
我头脑还一直记得那画面。。
他的样子表情反应。。。
我看得很清楚。。很记得。。
他也没眼看很拍写所以他---
我想哭了T.T
我以后都不敢了
我不敢见到他。。
我跟你们讲。。我今天真的很拍写。。
我很余。。
我以后要遮脸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