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wif me dear fren

昨天终于可以6个人一起出来了
还有家俊。。
还有yvonne bf lo..还有char
吃完了然后剩下几个人又去另一边喝茶=.=
他们说char是阿四。。
一直拿冰倒茶这个那个。。很有潜质-.-
帮我煮东西。。然后 又帮我拿。。
我吃他做。。只是没有叫他帮我剥虾壳。。hehe..
算对他不错。。快点谢谢我。。

万依绫你不要讲我。。
你自己也是咯。。讲人家隔壁台的aunty戴黑眼睛
还我差点喷茶了
都很开心啦。。哈哈

昨天一早八点课。。
老师到八点半都还没来
结果就call他。。他才起来=.=
然后为了补偿我们她去打包早餐我们每个人
炒米粉面饭。。好到。。然后一直跟我们道歉
还有老师打包早餐给差不多三十多个学生的-。-

smil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