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done ^^

一个星期没写东西了。。
因为都很忙。。
哈哈。。。忙着玩
然后昨晚才开始甘愿干功课

这一个星期我也忘记发生什么事了。。
只记得那天搭巴士那个人没跟我收钱。。
降美的美女上车都没注意到=.=
可能他故意不收美女钱也不一定。。哈哈
然后就是做好人帮人拾票。。

星期日那天就跟姐。妹。和姐的朋友去sunway
走走吃东西打机


peanut ice cream..like peanut jam but got ice cold cold

jasmin tea

my sis

cute leh..

real spec n hairband spec


然后昨天就是有课不上
因为今天有presentation还没做完还没准备完
所以就不要上晚上的课到夜夜。。
刚好又伤风很不舒服。。
鼻涕像水喉滴水。。在学校几个小时用了一包多的tissue
十张+++tissue。。

放学了就去贝家。。等他照顾我。。
因为他要比我吃苦药
我很好的宝贝煮蘑菇汁的意大利面给我吃。。hiakhiak
然后就是逼我吃药。。陪我做功课。。
我一直闭着嘴不要吃。。他就用他的超级喂药绝招。。
吓到我一下。。没有办法不吃了。。
还有玩老鼠。。glider..刮到我手花掉了。。
有他在肯定做不完。。九点多回家
然后做。。。。。到晚上2点才搞定睡觉。。=.=

今天还present得不错降咯。。都是很kek的。。
这个sem第一个presentation..
声音有点粗因为咳嗽。。伤风还没完全好。。
我每次present的弱点叻都是一样咯就是很小声
哈哈。。paise..忘了present要用大声。。
都是以正常音量吗。。
今天放学就搭车回去。。贝去lrt载我。。
我们去mum mum
那个waitress又一直看着我。。不懂做么。。
char都顶不顺。。哈哈。。

休息一天又要赶其他assignment了。。
hm..
今天很累。。要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