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完美小姐

我们的组员完美小姐
他刚刚很勤劳的信息我哦
信息了两封叻。。
我没回他。。
他叫我send assignment他那conclusion part给他
又搬他婆婆出来讲
他那part??有。。就是他copy paste wikipedia那个咯
那时又不见她请我求我帮他做。。
后天要present了就来找我har..还call我tim..
真厉害。。
我不知道是他才不小心接了他电话
要present自己作。。
几分钟里面send了2个msg..打了一通电话
还真用心。。大家今天讲好了不会send给他..blekk...

昨天突然心情好一点。。所以把他的名字写了上去
原本想用红笔的。。但是有不要太衰
所以用了蓝笔。。只是加上了两个红色开关引号

明天跟我贝贝去拍美美的圣诞照。。哈哈
还没开始读书。。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