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miss me 99%

hm..
我的presentation还有assignment上星期终于完了
考完试还有一个月的假期。。
也是赚钱的机会。。hehe...

明天晚上就要去新加坡了hehe
可能不能跟贝联络了
想念我99%就好了。。哈哈
虽然是第一次。。he...
我的大芦乌龟就会一个人在家T.T

昨天去time square de comic fiesta..cosplay
yeng到。。多人到没有位走路。。
全部好像模型公仔。。给人一直拍。。
都很多一下
马来人印度人来玩。。
朋友一直叫我去玩。。=.=''我真的很想咯。。
但是如果
我有钱我一定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