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Bei bei Christmas

昨天和贝贝出去哦。。
因为下星期没时间出去了。。
他放假那天我就去了新加坡。。
然后就圣诞节了。。他又要做工。。
贝早上在我去学校。。
他顺便去他之前那宿舍拿回他的桌子
然后等我放学。。

我上完课就去他宿舍找他
一进到他宿舍他就叫我去他车后相拿水给他
一开始没什么。。过多几秒就觉得有点奇怪
无段段做么叫我去拿水。。
他水没有理由放后面。。
而且他不会降子叫我帮他做东西的。。
没想那么多。。拿就去拿咯。。
去到车后面觉得更怪。。猜到他要做么了
一打开就看到这个。。
我要了很久的乌龟。。

之前不见了一个小的。。现在他长大回来了。。
我们在lm看了很久的。。每次我都带他去看。。
每次我去等他休息的时候自己一个人走走都会去看这个乌龟
他说会买给我的。。哈哈
还有一封情信。。hehe..


我们去sunway。。带买他一起去。。


我爱他。。还有送他给我的那个人。。


第一次穿情侣装。。出到外面一直有人看着。。=.=paise..


我会好好对它的。。


去full house吃东西。。两个人去坐6个人的位子=.=


很美的布置。。像在家里降。。还有卖衣的


这个spegetti很好吃叻。。我们叫的冰淇淋没有了。。
变成这个Mint水..-.-


hehe..我们的情侣戒指。。
在等食物的时候。。他就变魔术给我看
然后变变下变戒指出来了。。


今天很会耍浪漫。。
那时刻错名字拿去从做。。
拿回了不跟我讲。。自己收起来要tam我


full house里的tracy..


thomas..


uncle snow

吃完了就去看戏
看rapunzel...
吃东西前去打机。。打到手都痛。。


过后去拍照照。。


拍到电话没电。。然后去digi店charge电=.=


今天走错路两次了。。他每次驾车blur blur
降大个sunway在前面他都没看到。。
每次我们出去都走错路的。。他喜欢游花园。。哈哈


今天收到我想要得2个东西。。


这次拍了70多张照。。




一直要找人帮我们拍。。
要情人来做parttime帮我们拍照






今天很开心。。hehe..
muackz..
第一次
和贝贝过的圣诞节。。虽然有点太早
还有4天就是我们认识的第200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