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这个blog的title只有一个字
哈哈。。每次不懂要放什么好
2010年就要完了。。我要变19岁了
在过多一年就2字了。。=.=

而且这个sem也要完了。。
assignment也做完了。。
只是等那几个大摸姐做完send给我
很摸得的。。
不是说我很厉害。。只是功课一定要做完
但是也不要每次都等到最后一天。。
还要edit arrange print
不要早早做的话就牺牲睡眠做完他啦。。
我昨天也是2点才睡。。
因为某些人只会做那些又“多”又“100分”的assignment
当我今天看到我们的“那个”group member时
都没有期望他会给我很好的答案。。
他告诉我。。他的email有问题。。-.-'''
我就来给他弄到有问题了
原来他还会带pendrive 来的
我和朋友还特地去citc copy他的assignment
她是负责做conclusion的。。
结果一大开。。"wah...perfect"到
是我从来没有看过这么“完美”的assignment
连哪个网站copy的我都懂。。wikipedia
TOTALLY COPY and PASTE
连中间有些字有蓝色还有画线的他都完全没有改过
真是copy得“完美”。。
完全没有加过减过改过。。“完整无缺”。。
写的东西“完全符合”我们assignment的title
Aircraft transportation
还有hot air balloon的叻。。
“解释”什么废话lighter than air..heavier than air
真是“息息相关”
。。好一个conclusion啊
我们是读tourism。。不是研究飞机怎样飞
我真的很“感谢”他。。因为我刚已经msg跟老师讲了。。哈哈
老师下星期就会跟他聊天..
老师叫我们自己做个更好的放下去先。。

就算我帮他做他那份也不会把我做的给他present..
我只是不想我们的辛苦做的assignment
就被他那“珍宝”conclusion毁掉
因为整组人是同分数的。。Present分就个人分数
他要present自己做写废话出来present lo..

不只是我一个人降的咯。。
给他进来我们组已经很好了的啦。。
他在其它组也是这样“完美”的
是老师gak mang加他进来的。。
因为分组那天他很“勤劳”没来上课
绝不会有第二次和他同组。。
他2个assignment都还没做完给我。。

降够“完美”的人了。。
下星期就要present这两个assignment了

昨天和家人去pasar malam
有遇到aa..但是他人长太高每次都没有看到我
哈哈
然后贝贝放工知道我在那里
还特地去找我。。那时都要回家了咯
我们见一下都爽的。。hehe..
然后回家的时候他带我过马路先他才走
hehe..我的好宝贝。。

/add on..11.53pm/
tat "perfect person" told us that her grandma
in hospital very serious now..
means that she cant do the assignment la..
gv us such shit excuse..
the blind people aso noe she is lying..
if that is truth i will pray for her grandma
like tis curse her grandma ..so pity..
all people noe she is a person like tat..
no1 wan to same group wif her..
always like tis many times dy..
din gv us her ID.NO also..wan us write her name..
dun wait le..i wont..teacher still ask us to put in her name
but i alsowill bold and put red colour on her name if i wirte in..
she din gv us her ID.NO i wont write it in..heng..
still wan me to ask for her ID.NO ar..gv me sendiri la..
beh song..i tired..dunwan to do assignment dy..
tomoro only do ba..yesterday also din slp dao n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