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christmas 2010


这是去新加坡那天晚上送给贝的圣诞礼物 我自己做的。。hehe..
我要买的那个礼物没有了。。所以只送了这个。。

还陪我到出门。。特地请这天假期。。
放在房间的。。他八卦来抄我东西。。被他发现了礼物。。


可以打开里面还有sweet sweet照。。+一封情信。。


我一回到家他又飞来找我。。太想我了。。 送了三支花给我。。
收拾一下又赶着去教会了


24号教会庆祝的圣诞节。。 请很多孤儿。残障人士来。
请他们吃东西。。送东西。。
还有body check..blabla
我们负责game。。全部要扮到cartoon降..

我们有个摊位是帮人家画脸的



有一个孤儿。。不是他。。他画了一个图画在手。。
过后他要写他妈妈的名字在他的另一个手上。。
他就叫那个人帮他画的姐姐帮他写。。
那个姐姐就问他妈妈叫什么名字

他就说他不懂。。他就叫那个姐姐帮她妈妈取一个名字。。T.T
听了觉得很伤心哦。。我们能给的是不能代替他心中最想要的
他们想要有自己的家人
领养孤儿我也有考虑过。。


这些就是送给他们的东西。。
多到派不完。。拿了很多回家派给人
玩game输赢都一直派。。拿到他们都没手拿。。


25号教会的圣诞节。。这天是给全部人来的。。
有表演blabla..吃东西

贝今天又送了我一个脱壳乌龟。。
因为我很乖听他话。。早起身读书。。
他奖赏我的。。 也是我看中了很久的乌龟。。
这个乌龟的壳可以脱下来的。。很cute..
每次带他去看。。每次久久过后他就找借口买给我了
哈哈
muack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