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passport

hehe..今天去出passport..
下两个星期要去新加坡亲戚结婚
第一次出国哦。。终于有自己的passport了
但是不是坐飞机。。没坐过飞机。。哈哈
好想坐一下。。
今天八点半去弄弄到回来五点了。。=.=
因为去吃东西又看错counter号码就过龙了。。
要重新排过。。T.T
在等多几百个号码@.@
超级无聊。。
今天七点多觉得肚子很痛
以为吃错东西。。感觉想吐。。
一直扣喉又呕不出。。痛到我要懒在地了
一去到哪里就去厕所吐。。然后泻肚子
一走路就痛。。不懂做么。。
妈讲应该是胃痛。。
我才想起我痛的那个位置是胃。。
然后快点去吃东西。。因为一直没吃因为没味口
吃了东西又没什么事了。。哈哈
还我痛了降久。。很白痴一下
因为我好像没试过胃痛。。
睡睡下觉没想到会胃痛起来的吗。。

刚刚又很白痴
我要一个朋友的电话号码
我就去问另一个朋友拿咯。。
然后他就高告诉我。。他的电话在我这里=.=
那天他电话掉在我的车。。
我忘了他电话在我这里。。我还走去问他
我觉得我自己很好笑的咯。。

做着一个很开心又有成就感又浪漫得东西
但是暂时还不是很满意。。

明天放假哦。。贝做工 。。
后天他放假哦。。我读书。。=.=
要做assignment ar..下星期要交了。。还要present o..
还有很多叻还没做完。。T.T
拜三又要presentation la...英文。。hm...discuss式的present..
我不会驳嘴的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