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single

今天日文presentation..用日语。。
一直就是对着纸而已。。因为我不记得
讲到有点kek降咯。。
早上跟贝msn然后blablabla
过后他就走去fb放single.. 我就假假生气
没理他。。
放学过后就去lm偷窥+跟踪他
终于等到他休息出来了。。
然后他就一直call 我。。
我就在他旁边跟他讲电话。。有柱子隔着。。
他没看到我。。哈哈。。
故意作弄他。。我说如果他立刻出现在我面前我就原谅他
他以为我叫他立刻飞去我家。。
我说这个世界上会有奇迹的。。
他就刚好走过来了看到我了=.=

那天拜二贝姐给了他一张gsc voucher
一个人看戏free..然后他那天就早休息要跟我去看戏
因为那个voucher那天刚好截至
可是当时因为很多顾客他不能早放。。
就给我那个voucher给我钱。。叫我去买先
然后我看看原来那个voucher not available for 2D movie
juz foe 3D..=.=
每次都是降。。什么都不看清楚。。
专给人骗的咯。。
还好我看了先。。不然我去买的时候就余。。
lm没有3D的。。
我在那里等了他一个小时多。。过后就去mum mum..
然后他怕我生气不开心。。他很内疚要我一个人等降久
就带我去买了情侣戒指..hehe
我们打算要买很久了的。。
他怕我生气所以快快带我去买来tam我..haha
我们看中很久了那个戒指我们两个都很喜欢。。
但是很薄。。他带到有点niang..haha..
就换了别的款。。
但是那个人可我们的名字在我戒指的刻少了一个字
要在等过几天。。因为没有size了-.-

我的assignment很难做哦。。
做很久都没做完。。超级长+多。。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