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405巴士

今天12点课..
要搭巴士咯..因为姐两点要用车去教会
然后我上完课直接搭lrt去教会附近lrt站姐去载我
然后要去教会上课
十点前我就出门去巴士站
车搭多了就知道巴士大概会几点到..
差不多十点两三个字降会有巴士
可是今天就不懂发什么神经..巴士迟迟都没到
在我来之前已经有很多人在等了
然后有2个印度人和1个马来人..我看他们应该等很久了
他们打算搭texi..他们就问我去哪里..
原来我跟他们去的地方一样..他就问我要不要一起
那时觉得巴士应该就要到了都那么迟了
就没有跟他们一起咯
可是越等越迟..有些人都等到不等走掉了
等了一个小时巴士才来..
已经差不多十一点了
然后巴士站人又多..车里又挤收钱又慢
拖我很多时间..然后又塞车..
去到lrt station已经差不多十一点半..
lrt station路又窄..那些"聪明人"还乱park车
巴士大辆过不到..就在那边一直hon
其实已经到了的..他可以开门给我们下车先..
因为他只是要转个弯
死hon那边..有不快点给我们下车
然后她终于开门了咯..
我就快点跑进去咯..
结果..差那几秒.. lrt走了..T.T
如果他早点开门我就上到车了
不是要感谢那些好人民咯..乱parking
结果要等下一轮..
我搭lrt 去到学校最快应该都要45分钟
因为要换lrt..去到学校还要等巴士
等等等..
Lrt 来了..当我上到lrt看下时间..我还剩下10分钟
10分钟我怎样到学校哦..=.=
去到都放学了..因为老师很快..一个小时就上完课
越想越不爽..然后就生气..
我在巴士上已经很生气了
因为那个405巴士每次要等一个小时..有时甚至更久
我已经准时去搭他又跟我迟来..
然后我过几站就下车..搭回去..
叫cheewahwah 来载我..
真的想拆掉他巴士的咯..
下个拜六不用上学..他再降..就要放他风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