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my 18th birthday

23/7/2010
hehe..因为很很很不得空。。 所以现在才放照片上来。。 有些照片只是这里才有的。。 因为。。是秘密照 生日那天和。。朋友。。一起去吃东西


在look out point 吃东西


人家要吃西就不要一直拍


我喝的水


吃到很饱那天


我的secret recipe蛋糕..
他自己写上去的。。字体还不错


一共十八根蜡烛=.=
不是应该放一支大的代表十的meh..
不知道是谁插的。。满个蛋糕都是蜡烛


那天超级多人庆祝
只是我那间餐厅。。从我到那边知道我走
就有4 个。。我就第4 个


看到那些waiter一直捧着蛋糕出来。。 个个都不是我的。。ehm.. 有点不爽。。做么降多人跟我同一天。。 然后就有一次捧着出来的蛋糕时给我的啦 wahaha.. 朋友的演技不是很好。。他伤心被我识穿了少少


切蛋糕


chee wah wah..
和我庆祝的。。朋友。。hehe


很黑。。


这个是在教会朋友帮我庆祝的蛋糕 是一个朋友自己做的


charles chee wah wah


很cute这个蛋糕


姐姐和 esther


li li an


enoch硬要和我拍照


my lovely bro n si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