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college exam..

连续考试三天。。@.@
可以休息“一下”后天还要再考
下一个科目就是ecomic。。
开都没开过。。一天时间要读完全部13个lesson
-.-'''
第一次考college试><
昨天的marketing好像考到不是很好。。
因为全部背了的都“忘记”
今天的英文就。。还是一样。。“幼稚园的作文”
不过应该有比以前进步啦。。哈哈
只有两个题目选。。
一个是写故事。。一个是网上购物的好处
我都没有网上购物。。更不知道有多少好处
只知道不用出去都可以买到东西+方便。。哈哈
没有point
ehm..我的故事就是。。
那种看开头就知道结尾从幼稚园就开始听到现在的故事
因为我一下想不到。。已经做完整份考卷了还不知道要写什么
就写最普通的故事咯。。
然后有很多字不懂英文叫什么。。
还有忘记了一个很重要的字。。这个字我找不到代替
写不出这个字就完全不知道我要讲的是什么了
结果就用了个很“烂”的字来代替那字的意思
T.T。。spoil了我的conclusion。。

那天有人煮板面给我。。ahaha
妈看到就拿去给爸看说有人煮爱心板面给我
还叫我弟要学。。现在时代不同了。。这种是男生做了=.=
是charchar自己煮的。。第一次学煮。。还不错
今天又偷他妈煲的药材汤来给我喝..ahaha..好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