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the curve

char char 说要跟我看戏那天拜五 然后我不要..
因为没钱..虽然他说请我
但是我妈知道我没钱..
因为我跟他借钱
所以我要再出去是不可能的..
他很不开心降..答应他会找时间陪他看咯

昨天姐就有出去..我就叫他带我出去咯

其实是要跟他去看戏..
我们就去the curve lo
姐走姐的..我走我的



我们去吃点东西..popeyes..








不是我的主意


觉得今天很美就拍多点照


今天刚剪头发来..修修发尾的坏头发而已啦..
给他有回layer的shape









然后我们就去看戏咯..the last airbender
第一次看3D的戏
不是很明白..
而且..除了字幕之外..其他那些跟平面没什么大差别=.=

可能因为是人不是卡通的关系瓜..



带着这个看戏超级不舒服..
而且..很丑咯

第二次一起看戏..



T.T.....


跟大家介绍我的宝贝..
青色的叫芦荟..粉红色的叫芦不荟
青色的芦荟不幸的..当天他不见了T.T
本来是挂在char char的电话的
然后因为要拍照..所以把保护壳和芦荟拆下来
降子比较容易拍..
然后就放在我的bag里..
因为过后我们还要拍..
然后回到家的时候就发现不见了
可能是在看戏的时候我那冷衣出来弄掉了
我离开位子的时候又看看周围又没有东西掉
可是都没看到..
我可怜的芦荟就降死掉了
然后我第一次和char char看戏的戏票又不见了
伤心哦我..haiz...T.T
芦荟会永远在我心里..
我会永远记得你的..还有他名字的由来..
hm..要帮芦不荟找过一个老公了..
想你..我的芦荟..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