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跳舞

终于跳完舞啦。。
hu..
昏了。。
明明说五点开始到九点的。。结果。。六点才开始=.=
过了一个小时。。才到第五组@.@
有24组。。我第21组。。
显到。。全部4个舞。。24组全部同那4首歌
我看老师都看到要闷咯。。
到我组的时候。。已经是。。。。11。30 啦。。
geng..
颁得奖来都十二点多咯。。我跳完就走了
评判早都走人了。。剩下我们的舞蹈老师-.-
哈哈
我叫人帮我拍下来了。。迟点放上来。。
因为还没拿到那个video。。
做那个cheer的动作。。整个人站在朋友手上被抬上来举高高
抬上去站到2秒就跌下来。。=.=
还好没事。。知道自己要跌下来了。。因为整个人都歪了站到
可能是习惯跌下来了。。每次那2 个人被举到两脚不平均。。
一高一低。。
谢谢他们啦。。举人应该很辛苦。。哈哈。。
每次要给我踏。。不过被举很爽一下。。但是有点怕怕
虽然没拿奖。。不过很爽啦跳舞
就降没有了。。就降过了
平时一直练。。但是在台上几分钟就过了
感觉一下就跳完了。。才刚跳到high起来就跳完了=.=
然后rock and roll我要别人要过从脚低过然后被拉出来。。
结果。。变成我转钻过去。。钻了还站不起来。。
整个人跪在地上。。ending pose 就跪在那边了-.-'''
是地板的关系。。@.@
char char有来看我跳舞哦。。hehe
然后姐姐和她朋友也有来看。。
然后一起去吃东西
他们等到都显了。。
我们的妆都融了。。样子都惨了。。
身体都累了。。满头是汗了。。才轮到我们
等了6个小时多#.#
上台跳舞那个汗好像水龙头降
谢谢他们来看我跳舞哦。。
重复看了那么多次。。每组无不都差不多
因为用回老师教的。。他们说他们看到都会跳了=.=

今天第一次和char char吵架。。跳完舞后
又没很吵啦。。只是生气对方。。凌晨3点多就好回了

要考试了咯。。
还有一个星期
上买明天和后天就没上课了。。
老师给我们读书。。不用上课。。
下个sem好像有上日语课了。。
很期待。。wahaha..
jiayou study..hm.. blek..
快点考完试。。要去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