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exam is coming..

wa..haha..
erm..考试就要到了..
第一科是25/8
最后一科是4/9
一共6科
我可爱的时间表..竟然出现sunday这个字
就是说..星期日要去考试..ehm..
放假2个星期..
比放假早一个星期考完..
爽..有多一个星期假..wakaka
要去找一下有什么工做..没钱了叻..
跳舞买衣服买到..还有每天要在学校吃..

下星期五要跳舞比赛了
我们的舞简直是一团sai
今天跳舞考试跳烂泥降给到人看..
全部都知道余..但是还是降..
每个人不记得动作是什么..你跳你的我跳我的
拍子又不同..位子又站错..站到好像在bustop等bus降
乱七八糟..我自己都觉得烂..
不用觉得..是摆明

今天有朋友生日..在hall里面全部唱歌给他
还有secret recipe蛋糕
很好吃哦..
我十八岁的生日..只有2份礼物..
以前在学校就很..多礼物..
hm..不过还有很多人帮我庆祝
姐姐说礼物迟一点..现在..都八月了..影子都没有

英文present的又推到下星期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