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pasta

hehe..今天。。
忘了跟妈讲我没上课。。
结果。。没有午餐吃。。
T.T。。偷了一点弟弟的面来吃
wakaka..
char就说要煮东西给我吃
第一次煮东西哦。。还不错
意大利面wif mushroom 汁
有一点点淡。。
然后自己煮蘑菇汤放下去。。好吃。。ahaha
char加油。。char煮的我都吃。。blek
以后他都会看我的blog了。。
不可以写他坏话了。。
三百五十多个post。。昨天他开始看。。
看到他晕。。还没看完

昨天和今天好像只有读到一点点书。。
惨了。。等下读不完。。明天又有人要约我出去
=.=//
xiexie char de spegeti o..

觉得。。好像有人想避开我。。不和我说话。。
最近都不找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