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红豆冰

昨天是。。劳动节
所以没做工。。
所以前一天晚上是讲电话讲到3点
再前一天也是讲到3点
所以昨天就睡到。。下午1点
已经是平常放工的时间了

今天教会完后就去leisure mall
和绫去看戏红豆冰
教会在PJ!
回的时候爸爸突然把车钥匙给我说。。“你驾”
我还以为他讲爽的!停了一下!
pj回kl降远他敢给我驾?平时妈只给我从bus stop驾上山!
从lensen回家都不敢给我!
妈比较怕的!我都还没怕!=.=''
然后他给我我就拿咯!快点可以驾更好!
因为我要快点可以自己驾车去教会!
以后要去那里没人载可以自己驾车!
就驾咯!驾得还好!
爸坐我旁边!妈在后面就..一直Blablabla
退后要看有没有车..要打signal..慢一点..
踏break..不要停降近..
吃过别的路要看镜子有没有车才慢慢吃过去..
前面有车..有人..看着..走出一点..lalalala
全部人都说妈很吵..爸叫他不要出声..
叫他不要看就不会吵..拿胶子粘着他嘴巴..haha
知道他也是担心我..姐叫他要对我有信心..hehe对咯
吵吵我更紧张..他每次吵吵我会做错的
去到Lm他说就停在这边..
这边?那边?左边?右边?前边?后边?里边?还是外边?
都不知他说那里..就停在前面的士站咯..
他所谓的这边我已经走过隆了
妈上次驾车的时候姐说这边..他骂姐说这边是哪里!不会说左右!
姐说这是坐后面的人的自然习惯!
我们全部就说妈上次这样骂姐..现在被我们说回!
所以他这次也体会到了
坐后面的人当看到某个地方的时候自然就会说这里那里..
不会说左右!他没话讲..

去到lm就去戏院拿票
超级多人!已经订了票的!早两小时还是坐到最前面的位子
而且还是最旁边的位子!
然后去bostom坐着聊天喝东西
坐了一个小时降在那里38
还是会笑到傻婆降。。
这次又看到kenn所谓的现场直播在我的后面
绫吃不下饭了因为对着他们

看戏的时候。。
坐最旁边所以。。
荧幕歪一边就看到哪个人的样子有点歪!怪怪!
第二次坐最前了!2次都是最旁边!超大的荧幕
看完就走走。。然后回家
九点降才在家吃晚餐

明天没做工。。请假去Tarc报名
所以一定要可以报到。。10号就要开学了
可是我文件还没准备好。。-.-'''
还要拿去给中学校长签名。。所以他明天一定要给我在office

红豆冰。。还ok la!全部讲好看就去看下咯
废就ok。。感动也是还好。。
可能是主角的关系。。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