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happy mother's day

hehe..
今天也是从教会驾车回家
然后下午去学校载弟弟
晚上去吃饭走走又是我驾车
今天驾了很多车

今天母亲节没有怎样庆祝
妈看到一条很美的项链他说他要
就我们四个买给他咯
姐男朋友买了个蛋糕来给妈
hehe^.^

昨天终于看到al了
因为他是姐男朋友的表弟
昨天是姐男朋友的姐姐的孩子满月
以前都是同教会的
所以叫我们一家人去吃东西咯
就听到姐男朋友的妈说起al
听到说他有来。。
因为家人要走了。。所以就和姐姐在那里等他咯
姐要等他男朋友来
认识很久没有看过他
但是没什么讲话。。大家见面都比较怕羞
不知道他有什么感想。。突然看到我。。
只知道他最后说了一句。。
就是我的身高-.-'''很矮小

10 May 2010..haiya..
就是明天了
爸叫姐明天载我去陪我hehe
没降怕。。可是姐每次凶我的
因为他最大以前什么都是自己做的
现在他会不爽我要他帮=.=
东西应该都收拾好了
明天也是form6开学
很多朋友也是一起明天开学
也有几个朋友和我同校
好像没什么特别的心情
只是怕英文听看不懂T.T
加油读书
好好享受我的学院生活*.*
朋友们好好享受form6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