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last day working

hm..
其实明天是最后一天做工的
但是明天因为不懂什么事!我没听清楚
所以没做了。。同事又不在。。老板娘也不得空理我
所以他省回。。。做半天有一天的工钱

今天去到office坐了一个小时
因为没事做!同事又静静不出声!
我又不敢出声。。知道他电话不见应该是心情不好
就遥遥椅子坐了一个钟
然后老板娘回来。。就问昨天的事
然后就帮手找一找
又过了一个钟
然后同事爸妈来。。他没心情做工要回家
然后老板娘送他下去。。就在楼下很久没上来
我就开门看看他们在做什么
就听到他们好像在说我。。我就继续的站着那里
他们看到我就叫我下去
因为他妈要当面问清楚
那天没有外人上过来。。只有我和楼下的印尼工人
还有就是不被怀疑的楼下老板的儿子和同事
因为是印尼人所以被怀疑
我就是因为是新人所以被怀疑
昨天有很多时间是我一个人在office里
印尼人只是在后面饭厅
所以。。我嫌疑最大。。他自己也一直走进后面
自己没看好自己的东西要怪谁啊
朋友问我他是什么电话
我跟他说他问得好。。我不知道
我都没真正看过他电话一眼
更不知道他是什么电话sony?nokia?motor?
三角形?还是半圆形?
对他电话我没兴趣

他老母说。。
他女儿做了半年都没被偷过东西
我一来就被偷
刚巧又是最后第二天。。我也是最后第二天
他说那么巧他走我又走
说“你知道你这样的“动作”很令人怀疑吗?”
还一直跟我说如果我有拿了叫我拿回出来
好想一槌过去
昨天印尼工人没有打扫。。没接近他东西
是我告诉他说我是在他吃饭回来过后有听到他电话响的
aunty。。是我偷的话我跟他讲这个搞meh..
你们一直问我有没有看到印尼工人过去我都说没有
我做么要弄别人怀疑。。我傻的还是笨的
你有脑想的东西。。我也一样想到
我也不会聪明到在这样多种对我不利的情况下偷东西
太看得起我了
刚巧我昨天在他走了过后有事找他要call他
让别人看起来好像要假装不知道电话被偷
解掉嫌疑所以要假假call他

我什么都说。。只有静静的听你们说
只是你们问!我回答!也只说了。。我没有
其他的都没去解释
所以在这里写出来。。泄一下
跟他们说了也是多余。。只会让他们觉得我在说谎掩饰
怎样讲都是我嫌疑大
反正以后不用见。。
自己和神知道就好了
我了解你们的想法的。。我也没什么
所以。。原谅你们今天的胡言乱语
还有那aunty那没礼貌的那句话
老板赔回一半钱给他。。是他刚买了一个月的电话

降啦。。做工的最后一天=.=

下星期一要开学了
好像还没事降
学校都还不知道怎样去。。

2 comments:

  1. 那最后是怎样啊?
    他乱乱赖人家你都肯原谅她,
    是我兜把星她们几把,
    什么人来的哦,
    她的电话很值钱的咩?

    偷偷偷,
    要走前几天就搞个酱的是,
    他妈的姓赖的啊,
    讲那些话听到就火滚!

    ReplyDelete
  2. haha..对咯
    最不爽就是他那句“你降的动作”
    我什么动作啊!
    我连他电话什么猫样都不懂
    nokia ?sony?motor?长的圆的?
    对他电话没兴趣好不好!
    我正眼都看过一眼。。!~
    他也很少拿电话出来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