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没有分别

原来。。
12点搭车回家跟2点坐车回家是没有分别的
姐姐上课到2点。。我搭车回家要用2个小时
我就想试下看因为回到tasik selatan lrt站
只是用一个小时而已

如果T405快的话我一点降就到家了
笨蛋T405真的每次都要我等一个小时的
就等了一个小时。。就是等到2点。。没有分别
没有塞车的话姐姐飞车半小时就回到了
浪费我4块8!改天不会了!还是乖乖在学校等好了
还比我快回到家。。真的是。。想打那个巴士了

其实今天11点lecture就讲完他的话了
我就要去拿我的file还有衣服
所以迟了回家。。不然姐不会快过我
因为我迟给钱开学那天没有拿到
然后拿个人跟我说。。
他要的是student copy de offer letter
我手上拿着的是college copy的
=.=''
那天去做id card的时候那个人拿错了
结果就掉乱了。。要去找回
那个人说找到就会call我
热到。。跑来跑去。。学校真大

今天有分班的名单了
我们只有两班。。一班才15个人
我的班是。。暂时没有班
可能又是因为我迟给学费
迟报名真的是麻烦
不过。。应该是第一班。。因为我名字是L开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