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水灾~~

我家的厨房怎么了?!
我家是用什么建的啊?!
厨房的墙一直漏水
满地是水。。很久很久了
以前只是一点点
这几天就暴水喉降一直流水
满地湿。。一滩水
我家到处漏水。。弄了还是这样。。怎么办?!
厨房露台屋顶滴水。。邦了个桶在上面装水
妈房间墙壁也是。。应该是里面水喉有问题
墙壁发张起来了。。漆脱了。。地上有水-.-''
厨房墙壁现在又不懂做么///
一直要去厨房扭布

今天感觉有点过分叻
he..
今天我最早到。。
所以就在office那边睡觉
同事来了还继续睡。。反正时间还没到
做东西的时候做下睡下
因为眼睛打不开。。累
老板娘不在所以才敢睡hehe
原来老板娘不舒服没上班wahaha
从十二点开始我就没有认真工作了
开始上fb msn..
老板回来我去吃饭。。
吃饭回来。。老板走了。。不用见到他真好
边完边做。。三点多久开game玩到五点放工
也没东西做。。请我会来是要帮轻我那个同事的
可能是我太勤劳。。把他的东西也做完。。
现在他也没事做了

今天同事走了过后突然有急事要call他
可是Call 不到
过一下就看到他走回来
原来他回来找他电话
可是找不到。。应该是不见了
他出去吃饭回来的时候我记得还有听到他电话响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他也记得他回来后有在sms
他吃饭回来一直都没出去过
电话去了哪里?!会不会有内贼?!
以后也要小心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