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我的英文~~

aiya..
本来今天要勤劳读书的..
结果就看戏。。很久没看戏了
而且因为开始有点压力了
note里的东西我很多字看不懂
老师说的东西有些不明白。。
给我们问题分组讨论。。可是我都没什么出声
我连问题跟答案在讲什么东都不懂。。
明天6点降就要起身了。。T.T

今天老师给assignment 了。。明天还有。。
迟点还有那些qiuz..我真得很怕我答不出来T.T
过了明天就可以休息一下。。去找神。。
去天国营。。一个教会camp降啦
拜六才回来。。拜六有课。。T.T..
希望老师不得空要cancel class..

那天那个跟我要号码的男子。。
我今天sms他。。
因为他是hotel management的year 2
所以。。他来认识我正好
可以买他的二手书。。
因为那些书贵到。。而且只用一个sem而已
本来打算跟朋友借来复印的。。
但是有人有就不用再印啦。。省纸又环保..hehe
他的也是复印的。。所以应该更便宜。。
然后有个好人senior好朋友他把他的英文书给我。。

2 comments:

  1. 我好像误会了,
    你不是读tourism吗?
    我告诉政斌你读旅游哦@@

    ReplyDelete
  2. 是我读旅游。。但是有些课和hotel一样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