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开始努力

昨天很早就到学校了
早2个小时..因为跟姐姐一起去
就在食堂里发呆睡觉按电话
然后就有一班人坐在我后面
不久后有个男的就和我说话..还跟我拿电话号码
我看着他..不知道要怎样回答..他就说他给我他的号码
听到他和他那班朋友说他女朋友什么什么..
=.=''有女朋友的...那男的样子普通咯

然后有上英文
英文老师很废..
样子和动作都让全班学生笑不停
还要我们每个人都要有英文名
因为他说他比较容易记
当我们说没有英文名时..他还帮我们乱取
根据我们的国语名来乱取..很难听的名..弄到我们一直笑
给我们时间去想..不然就帮我们取
很多人把我的名字读错..他也一样
他把我的名字读成 lee yan n -.-
他一个个问我们住哪里
有个学生..老师就问他住哪里
他就问老师懂不懂zoo negara在哪里
(学校靠近zoo negara他也住在附近)
老师就说.."o..u wan to tell me u r a member of zoo ar"
就是说他是里面动物@.@''
还讲那些男女的东西..废到..
不过有些老师上课就很闷

老师要开始给assignment了..怕怕
这两天都很勤劳温习还要查字典..也有功课要做了
昨天5个小时break真的很无聊..以后可能就会忙了
拜四也有四个小时半Break time=.=''
还要从早上八点半上学到晚上八点才可以回家
什么时间表T.T

2 comments:

  1. 驾车去上课啦,
    看你都挺可怜的,
    想起我要搭巴士而已,
    真的是小巫见大巫^^

    ReplyDelete
  2. 没有车。。有车油钱也是负担。。
    搭车ok la!可能因为刚开始!
    可以看到很多人。。只是不喜欢站着等的感觉。。闷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