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旧家一日游

今天没去学校..
就去银行开户口借钱然后交学费
因为银行在我以前的家附近
去了银行姐就说要不要去旧家看看
就去咯..就是在sri mewah..jalan payang


看!这个就是我十一年前住的地方


家楼下!门里面是垃圾房!


有点阴湿


无聊到..


很方便的倒垃圾


垃圾放进去然后盖盖..垃圾就会掉下去垃圾房
以前最喜欢倒垃圾..因为这样很好玩
以前是争着要丢垃圾。。现在是吩咐别人丢垃圾








走廊..


左边黑色门就是我家




几十年都脱漆了..里面橙色那层就是以前我们涂的


跟门口拍照


我的幼稚园


家后面可以看到我的幼稚园






楼梯


我们的信箱
整栋楼只有一个信箱
所有信都在里面..要慢慢找
每天要准时来拿信..不然别人拿掉也不懂


家后面楼下的沟渠..以前每次来玩蝌蚪
到现在里面还是有很多蝌蚪..
今天还差点被青蛙吓到


后面还有羽球场


楼下附近mamak挡..几十年还在


那个挡口的地方以前是卖鱼丸粉的
现在应该没有了
树后面还起了个很美的水池
好像是来拜拜的..有人在..没有拍


对面杂货店>>
几十多年历史..里面还是有点古老


杂货店里面


十年前很流行玩的其中一款牌


小时候常买的巧克力


以前去杂货店一定买的


顺便买个冰淇淋吃


姐偷拍


家楼下附近..路还是一样烂


旁边草场..每天傍晚都有很多人踢足球的

还记得以前降多东西..
木瓜树和电话亭都还在
还有去附近的游乐场..只是经过而已
因为远一点..变到很大了..一个游乐场有三四个part
以前去游乐场是一辆motor三四个人坐..爸爸在我们去

有个aunty看到我们还问我们是哪家的孩子
问我们住哪一栋的..因为他没看过我们

没上学走去做这种无聊事
去找同年回忆..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