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hot n raining days

几天没写blog了
因为都没什么特别的事
那天就..去搭车去学校
然后要过马路..
看到人行的是青灯..可是没人过
怕他要变红灯了我又不敢过..
当我一踏上马路两步..就变红灯了..吓死我
停在前面的车就开始要走了..我就快快跑过去
然后上lrt..渠道的时候lrt好像要关门了..
但是我看到有人进去..所以就走快点咯
然后声音就响了..当我过的时候门就关了
还好进到..不然就被夹...或者撞门了

erm..
和姐姐的时间每次都是相差2个小时
所以今天又早去发呆
天气真的热到难顶
过后又下雨又冷到..

那天去找那个拿错我offer letter的人
他说帮我去找!找到了call我
都没call我..那天有去找到问下..但是找不到他
指望他就惨咯
今天我就去admin counter那边问..叫那里的人找
最好他是真地去找啦..不要又敷衍我
过后我出门口不愿就看到那个人
他好像不记得我降..
我走在他后面..他又看过来一下..但是没理我
我走前去问他..他说他找了..找不到
找不到不会跟人家讲的..要我等到什么时候
还好我没有很笨..什么服务态度..haiz..连人都不记得
我今天也去拿了我的衣服和file
那个人没发现我的offer letter 是college copy de

我的班有了..第一班..十五个人
下星期开始真正上课了
然后好像有上语言课..
就是日语..或者是法语
er..不懂上哪个好叻!两个都想学leh..
然后要上课外活动
朋友全部进gym..
我不喜欢啦..我gym什么?!
我自己进另外一个..he..

今天淋了很多雨..没有雨伞
今天很累..
昨天看书看到..3点..才睡觉
前天也是..
今晚应该会把他看完..
是讲爸爸不了解女儿的..
看了觉得有点欠打..那女儿都几可怜的
永远只有爸爸对..一点都搞不清楚状况
这世界上的确是有很多降的东西

明天姐姐八点的课..我又要在学校等..还要很早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