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我事奉了

昨天第一次在youth service 事奉!做招待!去到才知道!吓死我!都没心理准备!只有我穿不一样的颜色!结果搞到第一次不用收奉献!结果变到收旁边的!再变到收台上的!walao e!第一次就叫我上台!怕怕!走回下来的时候还乱了!不懂哪一排是我收的了!还有站右边伴唱的忘了收!没看到!紧张到。。忘了!现在开始要带敬拜了!又要带game!三个人流!只有一个星期是袖手旁观!拜五要怎样办?下星期六要去看戏?怎样办?以前教会又远!现在教会又远!去哪里都是那么不方便!mid valey!我又不会去!我有车就好!回家车就好!有男朋友在我就好啦!不用烦!又有宝贝疼!一个两个追我的!都不是这里人!又没车!又一直叫我出!又远!我怎么去啊!我都没feel!可以有一些我喜欢的追我吗!至少帅一点!哈哈!有一个有车有钱!又有音乐才华!又有艺术天分!样子还不错!打扮起来然后又打base的样子!walau!很型一下的!他对我不懂有没有意思叻!哈哈!以后collage还有很多帅哥啦!慢慢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