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讲废话!

今天上了一节课就去听akaun ceramah ! 讲到几不错一下!都很专心听!这次有学到咯!更明白了!专心到我都觉得有点辛苦!因为一直要注意听!不可以停下来!不然会没听到!下了课过后听!很眼睡!老师每次说吃饱了会很想睡!现在我才感觉到!眼睡到!眼睛都打不开了!所以有一点点的东西没听到!过后老师给我们做练习!最快又对的有十块钱!肯定没我分啦!有两个女子拿到咯!男子。。haiz..!降又有十块钱了!爽咯!听到一点放学!还有一节sejarah要上!很多人都ponteng回家了啦!只有我们这些乖学生才去听课!连班长都不懂滚去那里了!之前我ponteng有些我名哦!现在自己都没进班!早知不进班!老师讲老师的!我们讲我们的!讲讲下不懂做么讲到老师的头巾去!还讲买老市去pasar malam!讲那些东西真的废到!全部自己作自己笑!只有我们两个才降三八!跟别人都很正常一下!
昨天晚上做akaun做到很爽一下!因为很容易!全部都算到!还剩两题!今晚昨晚他!觉得很有成就感!只是做到的时候而已!addmath还有一大堆!又挤越多!这课很难!我每次都会做完!只有这次的拖了很久!看到都烦!formula一大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