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123给自己!

今 天拍班级照哦!那个摄影师讲123时给他自己听哦!班级任都没来!结果是那个gayah来扮我们级任老师!我们班的女子多到!男子少到!排位都难!最久就 是我们!男生和女生不可移一起站的吗!奇怪!又说排到太长!又加张椅子!又叫我坐!等下说我太小只!又把椅子拿走!叫我站着!班长身高又不match!又 叫他做去旁边!可怜的班长!被丢去一旁!反而那些kelefe坐在中间!结果班长的位是最旁边!就是我的前面!结果一要拍的时候!我要垫高脚!那个摄影师 还好他看到!叫班长又换去隔壁位!又高又矮!更怪!又不快快拍的哦!人讲的笑容都僵硬了!笑得灿烂是不快拍!顶不顺才拍!拍到一定很丑咯!我又不够睡!眼 睛又睁不大!总之拍到是很勉强!上完科学老师叫我们几个人的名字叫我们上完课留下来!就猜到他要说考试很差!问我们有什么问题!我们只是刚好及格而以!要努力!说我们可以考到七十多分的!教我们怎样读书!怎样记!怎样温习!叫我们多做objective!还要我们五十题对四十多题!可就好咯!很多英文字都不明白!国语也不明白!是华语的一定可以考到很好!老师说科学和数学好的人是别人一看就知道是orang yang pandai wor!是很重要的!所以。。还是好好加油啦!还有我不习惯乱收别人的东西啦!怪!不好!伤到你的话不好意思咯!而且你是马来人!更加让我觉得有距离感!不是我歧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