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去年的今天

一起长大的约定那样清晰
打过勾的我相信
说好要一起旅行
是你如今
唯一坚持的任性


去年的今天是星期六!2008年7月26号!也是我们相爱却不能在一起的时候!
你送了我一个待在你身边很久的东西!因为你没有什么能给我!
连生日也不能和我一起过!我和你的是全部都有告诉别人!只有这件事我没有告诉人!
因为这是我和你的约定!我怕说了出来很实现不到!所以一直放在心里!
我们偷偷在厕所旁边!勾了手!你答应我明年一定会陪我过生日!还要和我勾勾手!
第一次摸到你的手!好开心!但是现在你连电话都没有一个!信息也没有!是你忘了吧!
你说你还喜欢我!要我等你!你已经开始慢慢忘了我!我也已经把你放下了!
你说你还喜欢我!现在都不懂怎样了!那天还告诉我说可能会去不回来了!
说如果我叫你留下的话你会回来!我已经不喜欢你了!是我先放弃了你!
还以为我会坚持当初的想法到最后!我真得很在意那件事!到现在想起还是心会痛!
到底是谁造成的?!你为了我做了很多事!
但那些事最后还是害了我!要不是日记本的错!今天会这样吗!
宁愿一个人在这里人生路不熟的生活!都坚持不会去!伤了家人的心也不管!
都还我感到有些内疚!而你留在这里却没有得到什么!连我也不要你了!
当初来找我我还很不想见你!真的对不起!
想到当初一个人为你去面对那些人的眼光!独自面对那些事!面对指责!家人!批评!
我真得很讨厌很生气你!
虽然为了我逃跑出来!但是却为我带来很大的麻烦!
降不负责任的一个男人!就降跑掉!都是你搞出来的!都不管!
可是就是喜欢你!家人不让我找你我还是找你!
但今天!我已经不喜欢你了!当初喜欢的心!天天期待见你的心!已经消失了!
以前一个星期只能见你一次!有时两三个星期才能见一次!
现在却不想见你了!回去吧!回去你家人身边!你妈妈很想你!他为你比我流泪更多!
看来只有我一个人记得!我与你!今天的约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