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突然降好聊!

上sivik功课不会做!结果全部人在睡觉!我也想睡觉!我都还没睡Amila就搬买桌子过来!问我要做哪里!问完了就问F的东西!问问下又问我又没男朋友!又问我的x!结果两个人问来问去讲了很多秘密!我从来都没和马来人讲这些的!他是第一个!也没讲过降多话!除了那个每次sms我那个!又一直讲人家和F很称!又讲人家很美!哈哈!有点暗爽!其实他还比我厉害!聊到几开心一下!如果不是F我想他也不会和我说降多次话!得空又问下!现在还搬买桌子过来!他平时对我也很好!又时赞下我!跟我打招呼!不开心的也可以和他聊到很开心!聊到降爽!!结果就是功课没有做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