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many present!



今天在学校又收到礼物了!又多一份!朋友说我今天又收礼物!hehe!去年生日当天在学校一份都没有收到!全部迟了送!今年多而且还很大!我都有点不好意思在学校拿来拿去!昨晚妈十一点多才回来!买了蛋糕!blueberry的!只是随便吃个便宜小小的蛋糕庆祝一下!生日怎样都要有个蛋糕才像生日的!虽然蛋糕不是很好吃啦!但是很开心的!妈回来的时候还在煮着maggie面!姐说生日吃maggie面!可怜!没人带我出去!有人说在我生日之前考到车牌的!载我出去!骗人!我生日还在家做功课!姐姐也有送我一份礼物!是镜子来的!他说暂时送着先他再买过哦!不懂是是的!等下没钱他就忘记了的!他把礼物放在我枕头下面!要等我睡觉的时候才看到的!结果我在房间换衣的时候!我看到有人动过我的东西!所以去打开来看下!因为我不喜欢别人动我的宝贝bearbear!动过我就知道了!结果以打开里面有份礼物!(姐的放在fb)所以现在有八份礼物!明天应该还有礼物收!hehe!突然觉得自己人缘还不错!想有个新电话!没人送我电话的!我还想要有个男朋友!其他照片都在f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