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大家都。。装作不懂

生日的第二天我miss call了你!可是你却没有理我!直到昨天你才sms我!问我是是找你!都过了五天了!才找回我!聊聊下天!我问你知不知道今天几号!你却告诉我!“29号啦!怎么了!”我回答没事!聊聊下!你没回我了!我以为你睡了!然后我send了一封信息说“2008年7 月26日!有一个男子和一个女子勾勾手说2009年7 月23号他会陪那个女子过生日!”过后你其实还没睡!回我说你知道!还说死定了!问我生日怎么过!还不是在家做功课!平常降过!我问你为什么不找我!你说你做工!做工也有休息的时候吧!一封信息都send不到吗!少睡两分钟send 个msg给人都send不到吗!人家生日!一年才一次!不要拿这种烂借口来告诉我!你还跟我说爱人对不起!对你的死人头啦!过后我说我不是在意你没陪我过生日而是你连我生日都忘了!已经过了一个星期!到现在你还懂!你会我说了一句让我立刻流眼泪的话!你说“其实你生日我都在记得!只是我逃避我答应过你的事!所以没找你!”我本来已经想哭了!一直忍着!看了这个更想哭!结果哭了!过后我又告诉回你“其实那是我也是故意不着你的!”你是做不到才不找我!生日那天我一直都在等你找我!结果你没找我!我想找你的!可是我没找你!我第二天才miss call你可是你没理我!我也没管了!其实你陪不陪我一点也不重要!我也不在乎!因为我说了我已经不喜欢你了!我其实也不想你陪我!就算你来找我我也出不到!也不想出!我不想见到你!我问你做么不找我!可能我忘了那件事!你又拿做工来当借口!我就回答你。。我知道!你不用解释!也不用说对不起!!其实我说我知道是说我知你还是在逃避!我知道你的人!从你离开那时!不会来解释那时!害我一个人受苦时!我已经知道你是只会逃避的人!我不会喜欢降子的人!算了吧!反正都不喜欢了!我也不知做么要哭!发神经的!我真的不喜欢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