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可爱的鸡饭人!

今天有补习!所以朋友去食堂买鸡饭!去我家吃!因为我妈在等吗!我朋友就叫他快点!就说等下车会走!那个买鸡饭的人就叫我们去追车哦!SB的!又问我form几!我讲form1!他就笑我!讲form1现在上课了还不会班!不懂他是真不知还是假不知的!又说我是是一年级!过后又在问多一次!我拿我手上的课本给他看!我form5!他说我五年级哦!还和他旁边那个aunty说我是从隔壁学校过来的!因为隔壁是小学!真的是啊!过后我朋友给他钱他又作买那些白痴样!扮到好像钱很重降!整个手拿不稳钱!///!食堂卖东西的人都很爱演哦!之前有一个又是降!做买那些白痴动作!不只是真搞笑还是扮搞笑!因为之前有一个小妹妹!他帮他妈买东西!他赞我朋友很美!过后我朋友就来跟我们讲!结果才知道另外一个朋友也给他赞过!是得空没事做说好话!还是要骗别人开心去跟他买东西啊!那边的东西真的不可以吃的!朋友很多次买了都丢!今天又有一个朋友买了那个keropok吃不到几个就丢了!因为他说很臭!那些油不懂炸了几多百年!一定还黑过墨汁!臭过臭豆腐!有时又不熟降!有时又硬到鬼降!连吃米粉都没有叉!用汤池wor!zha dao!什么屁食堂!被人投诉了还是一样!所以我一个星期4天都是吃面包的!又会肥哦!吃饭又没位坐降!haiz!吃买今年就没得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