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H1N1的新症状

因为我额头鼻子每次出油!所以我每次会用tissue抹!昨天我抹突然看到tissue黄色的!不是肮脏的颜色!是真的黄色的黄色!我以为是tissue的问题!没有理由我的油突然变降的颜色瓜!很恶心咯!我会家又用别的tissue抹!也是一样的!真得很像那种煮菜油降黄色的!yiiii!我没理他!今天在学校又是降!我朋友说我有病!说我中了H1N1!还说是H1N1的新症状!叫我去看医生!乱乱讲!吓人家!很恐怖咯!不懂做么突然会降!我脸上又没有搽东西!我有没有去哪里肮脏的地方!一直在家!吃家里的饭!吃面包而已!T_T!我的脸到底怎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