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back from 'Kem Lonjakan Saujana'!

还不错啦!有点期待的!

1st day
到了那那边!在热到鬼的地方玩game!热到。。。然后叫人家分组!要我们做些奇怪的东西!过后他要我们跟着出世地方分组!自己找自己的!然后跟爸爸出世地方分!然后是跟生日月份!
然后就上课!上完课就在房间一直拍照拍照!又肚子饿!吃零食吃面包!
结果才知道有饭没有吃!给人讲给人骂!气到!因为不知道那字是什么意思!又没报告!所以不知道 !那个降的马来仔!竟然知道后在老师在前面讲等下有东西吃他就转过来对着我们讲!“nanti ada pergi makan !belakang punya dengar tak!"xxx!还好老师去买回KFC给我们吃!还不错!可是已经没有心情了!玩也不爽!fear factor也没什么玩到!浪费!只是在那边跟着走!过后晚上我们班要留下来拍班照!那个降的马来婆!又对我们讲‘kamu lapar tak?kalau lapar pergi makan la!nanti kata lapar pulak!现在是怎样哦!我们想的meh!.....衰到!
晚上人家全部睡不着!shobana就吵着要关灯! 我们要玩牌!降我们就讲等他睡先咯!才开灯玩!他就问我们要玩什么!我们讲要玩牌!他就突然弹起来将他要玩!炸倒!之前我们讲要玩牌他都没听到的哦!玩到十二点多!有人在外面敲门!应该是老师吧!就快快关灯睡觉了!结果有几个还是睡不着!因为有人鼻鼾声很吵!我还睡在他隔壁!不过对我没影响!还得很好!因为很累!一开始很难睡着的!因为他头发有一种味道!因为印度人的头油味很重!而且那天流降多汗!他竟然没洗头!omg!用我的冷衣盖着鼻子!还好睡得着!第一次和印度人睡!还睡同一张床!oh..!

2nd day
一早起来就有人讲厕所有蜘蛛!还很大只!马桶又坏了!不能冲水的!只把它盖在里面!真的是!要上厕所都麻烦!又想起以前去redang时厕所又是有蜘蛛!比这个大很多!我冲到一半才看到!我还一边看着他一边冲凉!怕到我!很大!怕他跑过来!外面的厕所做么降喜欢有蜘蛛的!厕所比较香哦!以后在外面上厕所要看清清楚楚采进!过后去dewan结果一个人都没有!昨晚上moral也是没老师!老师还叫我们降早起!那班男的还在睡觉!早知不用降早起啦!累死了!然后gayah经过!欣颖就跟老师讲男子还没起身!降买多少号房!叫老师去骂他们!老是真的去敲门!才甘愿去洗脸!过后去做运动!过后上bm!眼睡到!还有人偷偷在房间睡觉!真的是啊!这次的食物都很好吃!比form3的时候好很多很多!那时的东西真的不能吃!还是有饭不吃吃杯面!这次吃到好像不够饱!又好吃!可是懒惰去拿!有房间最整齐比赛!当然不是我们拿啦!过后就降回家咯!又多了一张sijil很开心!(照片很懒惰放!很慢!很麻烦!我upload在facebook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