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忘记这个那个!

忘记什么!就是忘记带电话咯!一直在想好象有东西忘了带!可是就是不懂是什么!在车上才想到!过后地说他没带到钱!我就一下子。。想到!原来我不只忘记带电话!我不是忘记带钱!而是连整个钱包都没带!oh..!我去教会那条路差不多次次都有警察block的!开始有点怕怕!可是他该不会检查ic 瓜!心里求神!不要有block!过后很塞车!塞到很远很远!还以为有block!结果是塞车!kl不懂有什么东东!搞到很塞!连隔壁路也很塞!朋友也迟到了!还好今天没有block!hehe!朋友有打电话给我!因为要问我做么还没到!又没带电话!haiz!今天开始上苗圃八福 !不错!很好的一片信息!听了要好好学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