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1 utama

2day i go 1u wif my mother!my sis bf fetch us go!there r so many ppl!hard 2 find a parking! 今天也买了件衣服!很贵!妈说他帮我出一半!那就买咯!nichii 牌的!听说是名牌!我也不懂!那里全部都是贵贵!所以也没买到什么!而且都不ngam我!没看得上眼的!还是timesquare比较适合我!年轻一点!hehe!明天和朋友去看戏!因为不想在家!姐又出去玩!闷!明天出了后一定要好好读书了!今天又是去吃那个Bar BQ Plaza!又是多多菜!不过这次有人帮我吃!不用我吃降多!hehe!今天就是降咯!脚都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