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心空

昨天没时间写blog!今天才写咯!昨天又是无无聊聊降!一大早被绫的电话吵醒!叫我开门给他进来!我们两个又讲话讲了一整天咯!上下网!看下废东西!然后就补习!不完习就冲凉吃饭!然后做下akaun练习!八点做到十二点多!才做到一题!炸到!按下电话!吃下东西!看下戏!找下东西!这里摸下那里摸下!lepak lepak一下!所以就降时间浪费完!都不知几时才可以做完!还有很多要读拜五就开始不得空了!没时间读书了!
最近好像因为jos的事有点心情压抑!想到又会不懂怎样降!就是爱没关系!太多地下关系!乱@@!地震全部震断他最好!

只能陪你到这里 毕竟有些事不可以
超过了友情 还不到爱情
远方就要下雨的风景

到底该不该哭泣 想太多是我还是你
我很不服气 也开始怀疑
眼前的人是不是同一个真实的你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何时该前进 何时该放弃
连拥抱都没有勇气

暧昧让人变得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义
无奈我和你 写不出结局
放遗憾的美丽 停在这里

1 comment:

  1. 这几天,
    我的懒筋一直在发作,
    trial will kill me later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