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玩玩

我们最早可以开始放假!因为命题那后天都没考试!今天on9 chat 了很久!和朋友说了很多东西!一放学就一直聊!边吃边聊!chat 都chat 到饱了!有点吃不下!应该是消化不良!最近边玩电脑边吃东西!
今天考试都几容易一下!做完都还剩一个小时!全部朋友都很快做完!一些爱讲话爱笑的就忍不住想自己笑!一直要跟人家讲话弄人家笑!一些比较正常的就拿张纸写一些无聊的东西!在那边罚抄字!我也很正常!只是在睡觉!不过都睡不着!冷到。。风扇还开最大号!
最近都很晚睡!昨天也十一点多才睡!不是读书!是讲电话!最近每天和他讲电话!很累!明天还想可以睡迟迟的!绫又要早早来我家!又没的睡!不过不用一个人在家降无聊!明天又要补习!很懒惰!后天朋友叫我走街!又不懂要不要去好叻!在家很闷!可是又很懒出!烦!
今天好像只是在玩!因为可以轻松了!这两个星期都读到很辛苦!可以呼吸了!希望放假可以勤力点读书!不要只顾着玩!今天要把我的漫画看完!因为姐很烦!每天催我还!借了不懂即多n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