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自己都不懂

今天的akaun!ehm..只会两题!
而且有一题是算不对的!
其他那些就。。大便。。

自己不懂自己写什么之外而且字也像画画降!乱。。
明天就最后一科了!终于都考完!最好明天会做!
姐姐和朋友出去玩!后天才回来!
没人和我争电脑!床也变很大位!

没人打电话给我做功课时果然都专心点!
不过就很无聊咯!

我欣赏的那个男子原来对爱情没方向!///伤心!
因为他有事业方向!
原来也有很多人向他示爱!他都不被感动!
果然是冷血!和我一样被人说是冷血!
但我还不至于他那样!
算了!我找一个靓仔一点的!
有事业方向的男人是很好的!
希望他加油!

我也加油我的spm
还有就是
长高
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