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考试的第一天

一去到学校就拿书出来再重看 啦!爬不记得!过后上了个厕所!就去礼堂了!全部在那边看自己的编号!自己的位子!那个纸画的是我和绫是做隔壁的!可是近到里面却不是!还后几个位!还我 们白高兴一场!那个纸都错的!进去都迟了十分钟!所以时间不是很够!因为没时间检查!有几题想乱写的都没时间给我乱写了!这次做得不错啦!应该是到现在为 止最好的!因为老师摆明讲完问题出来!只读那几个有出的!其他根本没去看一眼!一直顾着novel n komsas忘记读下rumusan!结果没了两分!因为第一段白白的两分竟然忘记那个字是要换什么了!又没时间给我想!手又降的样!害我一下又看我的 手!手一直关起来很辛苦一打开伤口又开了!关着很热又很累! 看到里面红红的!本来要黏胶布的!我最讨厌贴胶布!拔开的时候很痛!而且手粘粘!湿湿!下课过后是作文!时间又很多!一 直写写写! 写到鬼降!一段里面什么渣都有!乱参!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写到差不多时间完!因为时间太多!不要浪费所以一直写!都几难一下!怕写错东西!我前面有个空位 是天裔的!又没来!结果全部老师一经过就去看是么谁!全部都是降!个个都去看!椅子又被人拿走!考卷也被绫拿去用!....考完一课了!放松了 o.1!haha..过后回家有粘胶布!粘到我的手粘粘!受伤的地方很难粘叻!结果胶布不像胶布样!被我剪成四方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