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很难做

今天考addmath!paper2很难!有些还从来没看过!根本不懂怎样做!问到那个问题的方式也从来没看过!第二第三题就不会了!根本没有心情做下去!还想要考好好!拿A的!我看都没了!第一张都几容易!差不多要放学时更生气!那些老师不懂是去监考还是发呆的!举手举了这么久没一个看见!一个两个都是降!朋友也是每次举很久都不睬人的!不懂是是在gap仔!举到我想大声喊他!因为我的绳子不见了!又要收纸了!如果我是要纸作答的话我看我会大声喊!慢吞吞我做不完他帮我做啊!找了很久找不到!看了地上也没有!举手又举很久!隔壁马来仔都笑我了!因为没人睬我!他以为我要纸!就把他没用到的纸给我!过后跟他说我要绳子!过了一下他告诉我!我的绳子在地上!wakaka!我自己刚才做么都没看到!又给他笑多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