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一百角恋

乱。。

既然他知道了就坦白告诉他咯
对不起
我看到他这样我顶不顺
你们一定还会是好朋友
可是我什么都没说的

不要每次依靠我
习惯会很难改的

你叫我不要逼自己喝牛奶
不要逼自己去长高
可是我觉得我已经开始这样了
我懂你一直不确定是因为降
到时你不能接受
我一定会找一个可以接受我的
可是我还是会努力

那时可能我找到别个了咯
你不后悔

心情不好吃东西会想吐的
尽早就是降
昨天世也叫我做akaun
做完后很压力
一只怕自己忘记
然后就没味口吃咯
几口就饱了
真的想吐
@@@@@@

想到他的事就很没味口
最近都是降
uekkk@_@

那天liuliu有何我说他爸和姐知道我们的事
被骂
har...x_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