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考完试了

一个月的预考终于完了!再过一个月又要在考了!
很想出街!可是怕妈骂!
一个两个知道我考完试又叫我出街的啦!
今天的ea还不错咯!几容易的!
不过第二张好像不够时间!每次是降!
不懂做么每次慢吞吞!
最后想到是什么答案了不过没写到!都是时间的问题!

昨晚读下书就on9!晚稻应该是十二点多!
结果妈进来房间!当然是被骂!而且我还一边讲着电话!
还好没给他看到!快快关电话!不然更惨!不睡觉又玩又讲电话!
然后就关咯!去回我房间!
过后当然又继续讲电话!哈哈!
然后讲到一点多!
突然间妈一开门
就骂我弟。。。明天你给我谁会你的房!夜夜不睡觉还一直讲话讲话!
因为我弟来我房间睡!
结果妈就出去关门了咯!
哈哈!
其实弟睡着了!根本听不到他讲话!
因为妈以为我在跟弟聊天!他不知道我在讲电话!
还好他不懂!不然电话可能被没收!
希望弟不要穿帮!

今天放学回家在车上又被他讲一轮!
他一个东西可以骂很久的!
haiz..

今天放学回到家!家外面那个guard就问我。。你放学啦?!
我就说是咯!他就问我form几啊?!
我就说form5!他说我...badan macam ini kecil form5 ar!
///我还能回答什么?!就说是咯!
习惯就好。。

明天应该没上学!因为有ceramah!那班懒朋友全部没上学!
我怕我一个人呆呆像傻婆!就不去咯!数学ceramah!
我ok的啦!因该可以不用去的!
可以睡迟迟咯!今天不用不习!可以睡觉!很累!
觉得最近耳朵怪怪!还是不要讲降多电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