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头痛

昨天不得空!所以没上网!因为文洋和世业来找我!陪他们聊天咯!那个文洋竟然睡觉!因为他刚做工回来那就不怪他了!和世业聊得比较多!哈哈!妹回来世业问我他几岁!我叫他猜!结果他就猜四年级!我们的年龄从来没人猜得出来的啦!妹和我一样!年龄比样子大!wakaka!那以后很老也会看起来很年轻!别人想要都没有的啦!每次看到别人被我年龄吓到觉得几好玩!hehe! 不过我还是想要长高像正常人!....他们两个一直被我妹顶嘴!讲什么就给我妹顶什么!哈哈!他什么都讲得出来!他们两个都被顶到妹话说!过后五点就走了!我就去睡午觉!
晚上很勤劳的做science练习!头很痛!要去睡觉!结果。。。三点多才能睡!因为某某人。。。真的是啊!你不睡别人要睡的咯!真是顶不顺!每天晚上在那边吵吵吵!电话费都花了不少!都不懂要吵到几时!一天是降我一天都没觉好睡!从十二点多吵到三点多!关了电话,以为可以睡了!还没睡着,又打来吵!真的想发火骂他们!我头已经够痛了!明天想要早点起身读书!头又痛!读书读到我很不够睡!还要给他们两个超吵到我不能睡!....本来想要搬东西去弟房睡的!不过听到他们好像要关电话了!就忍多一下!结果又来!一下又一下!结果就。。而且自己的床布觉好睡吗!我又很懒搬来搬去!听到他们吵架真是烦!结果界忍不住。。就说了那两个字!我觉得世界大战应该不会就这样停止!还会继续吧!也许是今晚!那我就要准备搬去别边睡了!因为姐真的很爱她男朋友!他们互相也是吧!不会这么容易放手!都吵了这么久!不累的meh!我听到都闲!
刚有人超欠打的!给我骂!有个msn的朋友!他问我得空吗!可以和我chat吗!我没理他!因为我不想理他!他很烦!又没话讲!每次问同样的问题!
问来问去又是你住那哪里!你几岁!我看他是不记得自己和谁chat 过什么!问无聊问题我不想回答!每次有人找我我一定会回的!就是他我不想回!每次我慢一点回他他就叫我快快回他!我也有自己的东西做的咯!没耐性就不要chat la!尊重一下人家!像delete他contact很久了!知识还没到我需要这样做的地步!而且msn很多垃圾想清理了!刚他又问我可以和他chat 吗!我没回他!他又叫我快点回答他!我没回他!他就说“i noe u r very beautiful but u no need lcly de! dunwan reply me!" 很欠打!听到我很生气!跟你很熟哦!不回不是不回啦!要他管哦!然后我回他"lcly的是谁!人家不回你一下你就这样说人家!你都几有礼貌的!我从来没看过像你这样的人!我没有lcly!我很忙不可以哦!这样回答我难道你又不是lcly吗!很大个字着bfren4ever!你所谓的朋友!是这样的啊!那我不会再做你朋友!谢谢你!不会再见!"!然后就去delete contact!!不想再见到他!发神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