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swimming

今天一大早绫就来了!还买早餐来!云吞面+鸭肉!然后我们就去游水!在泳池坐着聊天!玩到十二点才回家!没太阳可是身体黑了!然后下午补习咯!很眼睡!明天又要早起!因为跟朋友去走街!
昨晚很多人找我!好像排队降!还要book时间!朋友都给我炸到!和哥讲完电话就关机了!早上一开机还收到很多miss call!msg!全部一下找我!我讲不完降多!又一直msg我!讲太多电话对身体不好!今天差不多是降咯!昨天也终于把漫画看完!现在突然有很想看漫画!hehe!在家很闷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