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一起去gai gai


菜多到..


上面烧东西吃!下面滚菜!


食物放在上面一直滑下来水那边!一直弹到别人!


yvonne加汤


煮到最后锅都焦了


边吃边拍照


吃饱没事做

昨天和绫,菁,yvonne 去timesquare去走街!他们都买了样东西送给男朋友!我和绫就。。没男朋友是降的啦!不用浪费钱!哈哈!走到脚很累哦!看到有一直就去坐!看中了件衣服!可是没有美的颜色了!还是很想念那件衣服!过后又看中一件!结果买了咯!然后看到一个bag很美!我觉得其实不是很成熟啦!可是那个绫一直笑人家!人家长大了咯!还要用hello kitty meh!我和绫只买了一件衣!他们两个买最多!买到没钱了!不过我也把我的钱用完了!因为我的钱才那几十块!搭巴士又贵哦!用了五块钱!以前两块钱来回不是很好咯!。。。

走进一间点的时候!我看到一个钱包!上面写着一些字!就叫绫看!他就念出来“绝世好爸!”我叫他看清楚一点!过后原来是“绝世好色!”他余了一下!哈哈!
我们走完timesquare!就去吃东西咯!每次最烦就是不懂去那里吃!过后走到间店!讨论下就进去了!就是这间不懂什么“Bar BQ ....什么什么!”忘记了!第一次来这里吃!开始有点blurblur降!不懂开火了没!又不懂怎样煮!几时可以煮!又不懂熟了没!....吃到很饱! 又不会太贵!不过全部都是菜!菜降便宜就给多多!一碟三分之一都菜!吃到闲!汤全都是菜味!甜!

过后就去金河走!过金河那条路常都有人在那边叫人捐钱的!不过这次有个人叫我们支持他的作品!叫我们写名字!写名字降就写咯!帮下他!就卖口乖!问我几岁又说我很年轻!住哪里!然后就问我!你对我的手工觉得值多少钱! 然后就直接问他是是要给钱!他bla bla blaa!然后我就说我没钱!谢谢!就走了!无端端做么要给钱支持他的东西?!支持要用钱支持的?!过后走完金河回去timesquare搭车!又是那班人!又叫我们做同样的东西啦!直接和他说我刚才写了!没理他直走!还有个竟然问我朋友记不记得他!炸到!

差不多六点就去搭巴士咯!等到六点半!又下雨哦!第一辆满到暴!每次第一辆都搭不到的!第二辆就挤着上咯!下雨真的是塞车!在巴士站了一个钟!又累!又挤!刚上车那些人又湿湿!
过后去到leisure mall! 看到有别班的朋友上巴士!他们穿着校服!因为他们班今天有考试!有上学!我就和菁说!然后就有个ah bek 听到了!就大声说“ho!你惨了!你们逃学!没去上学!”三条线!///!炸到!。。他不懂不怪他!我和菁也只是笑笑!!

今天都玩得很开心!又有很好笑的事!衣服又美又便宜!可是我的身材和样子不适合! 看绫笑我就知道!

回到家很想睡觉!想写blog的都懒惰!所以今天才写!可是要睡的时候!又有人找我!结果又在讲电话!讲到两架电话都没电才甘愿!后又和姐聊天!三点多才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