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朦醒醒又三八

搞么啊今天!一个两个!都不懂有没有听的!上华语几点放学都不懂!老师说了又没听!全部又不上华语!今天最厉害!才四个人!冤枉咯!最少的一次!本来玫要上的!结果到办公室门口叫老师时突然又说降少人不要上又走了!///!我看老师心里很难过吧!还好有我们这几个乖学生!他都感到有点安慰!哈哈!这句是我说的!放学的时候!绫看到颖就问他有没有上华语!问他有没有载我回!颖说他叫他妈来载!结果放学车影都没看到!等了一下就怀疑他是是没和他妈说改了时间!平时他很准时的!结果绫走了我就去打电话咯!妈去问颖的妈妈!然后他妈就来载我们!立人也是没和他妈说几点放!他也不懂几点放学!放学才打电话!而且他妈还早早来了学校又回去再来!老师那天不是说几点了meh!。。。。回来还给妈讲!说我不跟人家说几点!颖自己也是华语班的咯!我哪懂他不知!而且从楼上喊下去!他又很冲忙!hm..:(
今天也是一直讲话!尤其是上国语!不知做么不喜欢听他的课!废到死今天又一直笑!又是在同一间课时!我们在幻想一些超废的事!幻想到夸张又拿来笑!跟那个38婆一起就是降!那天说pasar malam的事!昨天说跌倒的事!还要边吃边笑!害我要喷饭!今天又说演讲的事!区区一个bm国与考试作文题目!都可以笑餐饱!笑到肚子很痛!没人明白我们笑什么的啦!只有我们才降废!每天降废就好!没烦恼!我们还说可很多!说回以前我们的ex!很怀念!又很想拍拖!很想他!不懂他有没有想我叻!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