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进来请排队

今天上moral老师没来!
我们就聊天咯!一边做功课!
都是讲男女关系的啦!
上sejarah时一个两个走完!
就在班无聊的想东西!
选择就是个很难的东西!
烦死了!又怕选错!后悔!
明明就说了spm过后!
不懂做么还要浪费时间想买这些废的东西!
头脑已经没位了!不要再进来!
那天朋友说打电话给你好像打去电台降!
还要等线等时间的!
昨天还以为两个都不会call 我!
结果两个都有打来!
还说我想找他随时都可以sms他!
虽然他电话没钱!还是可以找他!
说我最近没找他!
看他是想念我了!hehe!
今天刚放学又call我了!
我都还没回家!那么急!
明明就在意人家!hehe!“自恋”!
每次口是心非!不敢承认!
讲话一时一样!都不可以信的!
不知以后会不会骗我!
算啦!放着先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